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室友居然是我男神!1--2

关于这篇文,是我无意间在电脑上翻到的,应该是之前码了没发出来的,有必要说一下吧,这个文是那个幻想症的后续,两篇没有太大的联系,所以不看那个也不影响看这个。


俊凯的记忆里有王源这个人,而王源不认识俊凯。

然后就是准备把二刷个人志弄厚一点,所以就把轮回和这个加进去  所以并蒂莲暂时就不更了,争取一个星期完结这篇!

不是我懒……我码并蒂莲码了一个星期才码了1000+太痛苦了,每次码并蒂莲我都好想删文弃坑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看文吧,别看我bb了😂


1.

王俊凯向父母借了一笔钱,准备自己去x市打拼,实在是不想再高三复读一遍了,他觉得他自己等不起,他要去找王源。

凯爸凯妈看自己怎么也说服不了王俊凯,也就放任他去了。

去了x市,和一个叫刘志宏的个人合租,听说是个阔家大少爷,和家里人赌气离家出走了手上又没有多少钱,银行卡又被冻结了,只好和王俊凯合租。

王俊凯刚来x市又不知道该干什么,于是就在网上写小说,取了个名就叫汤圆圆圆圆。

王俊凯什么类型的文基本都写过,唯独没写过耽美。赚的钱吧也只够糊口。

真正让他火起来的是他最近写的毫无感情线的修仙的小说,不知道怎么的就被一大帮腐女yy成了耽美小说,哦,没女主,怪我咯?

倒是刘志宏离家出走一个月才被家里人找到了,他倒是厉害,在外面打工也不喊累,每天嘻嘻哈哈的,家里人找来他居然还说什么明天就可以拿到工资了,不回去!

王俊凯那个无语的啊,你随便一个星期的零花钱都比你打一个月的工的钱多吧?还是说有钱人的脑回路和其他人不一样?

王俊凯每天都会去各个大学门口晃荡,想着说不定他就遇到王源了,本来王俊凯也是在这里没什么朋友,也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时间过的很快,王俊凯有时候都在怀疑是不是世界上根本没有王源这个人,那两个王源都只是幻觉?

一晃,三年就过去了,自从他的那个修仙的文火了以后他就开始写耽美文,他的微博粉丝也从一开始的个位数窜到了十几万。每天首页都是各种催更。

合租的对象也换了很多个,大多数都是B大的学生,不过他们和王俊凯基本上没有任何交流,王俊凯也不怎么想理他们。

虽然在网上写小说赚了不少钱,但王俊凯并不想换个地方住,关键就是懒得搬东西。

和平常一样更完小说之后就出门去大学门口晃,看能不能碰到王源,虽然王俊凯一次又一次的认为世界上根本没有王源这个人了,但每次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各个大学门口晃着。

三年了……王源……你在哪?

如果你真的存在,你就出来一下好吗?

大学门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整整三年,每天都在各个大学附近晃荡,看着周围一个个店铺拆了又翻新,拆了又翻新,多多少少有些感慨。

“先生,你的钱包。”

清亮的薄荷音传入耳朵,王俊凯胸口一窒怎么也不敢回头,他怕他回头看到的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回头。

“王源?”

王源笑了笑就像完全不认识王俊凯一样,将钱包塞到了王俊凯手上。

“你怎么知道我叫王源?”王源就像意识到什么了一样突然就跑了,一边跑一边叫到“啊啊啊啊啊啊!见鬼了!要迟到了!”

王俊凯愣愣的看着远去的背影,这个……不是幻觉吧?

连忙追上去但王源早已不见人影。

哈哈反正都知道王源在这里了,就一定找的到人了。

听房东说今天新房客要搬过来,是B大的人,得,那刚好可以让他帮忙打听一下王源,人都在这里了还能飞吗?

王俊凯心情颇好,连带着今天小说也加了两更。

然后就坐在客厅刷微博等着新房客过来。

想了想就发了条微博【今天大爷我心情好,给你们加更了!】

微博刚一发送,就收到了数十条评论和艾特,点开一看,算是同一个人而且内容也一样都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会是谁找的僵尸粉给他刷的评论吧?想想就有点受不了,正准备手动删除结果又刷新出来一堆一模一样,这个时间点是没人还是咋的?怎么就这一个人在这里评论转发?

王俊凯一条一条的手动删除着,反正现在也无聊,就慢慢删吧!

那人就像是和他作对一样,王俊凯不停的删,那人不停的发,最后王俊凯得出一个结论,这个绝对是有人买的转发和评论,看了看那人的微博头像和id,啧,怎么长的那么像王源家里养的那条狗?

还有那个id,让汤圆欲罢不休的总攻源   什么鬼……这名字看着不像刷评论的啊……

没过一会儿王俊凯就收到了这个人的私信。

【小汤汤很讨厌我吗?为什么要把我的评论都删了,你知不知道我坐在教室第三排给你不停的刷评论有多艰难(๑•́ωก̀๑)】

看到评论的王俊凯愣住了……居然真的是手动的……

而且……小汤汤是什么鬼(ノ=Д=)ノ┻━┻

然后迅速的回复了一下【抱歉……我以为是别人买的僵尸粉转发……】

王俊凯刚发送过去就收到了一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是疯了还是被那啥了……

【我好开心啊啊啊!女神回复我了啊啊啊啊】

王俊凯一口老血都要喷屏幕上了,女神?什么鬼?!感情他一直以为他是个女的?虽说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性别,汤圆这个id也女气了点,偶尔发微博少女了点但也不代表他就是女的啊?!

一女的会去写修仙的文?不过一男的也不会写耽美吧……

【妹子……我是男的……】

王俊凯等了半天看他没有回复,刷新了一下页面看到那人的微博id改成了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

然后又发了几条私信【我是男的ー̀εー́ 】

【男神再见我要去搬家啦~( ̄▽ ̄~)~我会永远爱你的……文(*/∇\*)】

王俊凯觉得这小子挺好玩的,就关注了他,去翻了翻他的微博,基本上就是每天嚎什么今天的文怎么怎么样?多好看多好看,爱死小汤汤了之类的话,每条原创微博下面都配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图,简直就一表情包大户!

有时候就在微博上磕唠一下今天学校遇到什么好玩的事,吐槽一下学校食堂有多难吃。

王俊凯记得以前王源也喜欢放学的时候和他一起一边回家一边疯狂吐槽今天老师多变态多变态,食堂多难吃多难吃。

王俊凯翻那人的微博还没翻到底,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王俊凯关上手机揣到兜里,抬头就看到王源拉着大小行李往屋里拖。

“王源儿?”

正低头拖行李的王源听到有人喊他,有些迷茫的抬起了头。看到王俊凯,眸子亮了亮。

“哎?是你啊!好巧!”

王俊凯压下内心的激动,连忙过去把王源的行李帮他拿到了他的房间。

“真是谢谢你帮我搬东西了,请问怎么称呼?”

王俊凯愣了一下,“你不认识我了?”

王源也傻了,“我们认识吗?”


2.

王俊凯平复了一下心情,管他还记不记得他,只要王源人还在这里,大不了追呗~

看着王源忙上忙下的,王俊凯也去加了把手,帮他把房间收拾好了。

顺便把万年不用的厨房收拾了一下煮了两碗小面。

王源不好意的坐在餐桌前,慢慢的吃着面。

“谢谢。”

王俊凯一口面差点喷桌子上,他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听到王源和他说谢谢,王源向来都是一副这是你应该的态度享受着自己对他的好。

王源看着王俊凯这一脸吃了翔的表情以为是自己说错话了,但想了想自己也没说什么啊,就继续低着头吃面。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我,就把这里当做自己家不要太拘谨。”

王源依旧低着头吃面,就点了点他毛茸茸的脑袋还是不说话。

王俊凯看着他通红的耳朵笑了笑,原来是害羞了啊。

今天心情格外的好,王俊凯笑着看着眼前低头吃面的王源,掏出手机发微博。

【今天合租对象搬过来了,是个超级萌的奶团子很符合我的择偶要求。】

王俊凯微博刚一发送,就听到对面传来“叮”的一声。

王源二话不说,放下筷子就掏手机,脸上的表情真的是千变万化。王俊凯走上前一把把手机抽走,“先吃饭,吃了再玩。”

王源抬头看着站在他旁边低头望着他的王俊凯,“可是我吃饱了。”

“才吃这么点?听话,多吃点。”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脑袋。

王源身子僵了僵,涨红着脸默默埋下头吃面。

王俊凯扫了眼手机屏幕,这id……不就是刚刚那个被他当做买转发的那个人,一扭头就看到王源一边吃面一边偷偷的看着他,看到他扭过头就立马慌张的别过头去。

王俊凯好笑的把王源的手机放桌子上,把王源旁边的凳子一拖,一屁股坐上去翘着个二郎腿掏出手机玩。

王俊凯翻了翻自己的微博,果然每条微博下面都有他的好几条评论,清一色的我爱你。

王俊凯看了看正埋头和面奋战的王源,把所以的王源发的评论都回复了一遍。然后王源的手机就在桌子上不停的响。

王源伸出手,想要去拿手机,却被王俊凯拍开了,“吃饭,吃了才准玩!”

“你又不是我妈!”

“王源儿!”

王源被他这么一吼,直接怂了,只好低头吃面。

王源就奇怪了,明明第一次见面,这人就像老妈子一样,这也管那也管,真的是超级奇怪……

王源吃完面王俊凯就把手机还给他了,王源看着收拾碗筷的王俊凯,低低的说道,“谢谢。”

本来准备帮一下忙的,结果被王俊凯拒绝了,王源也没一直客套就自个回房去了。

关上房门,就掏出手机玩,看到自己猛地涨了几百个粉有些不知所措。

好多的回复和艾特,让王源激动不已。

汤圆圆圆圆

回复@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我也爱你(๑°3°๑)

汤圆

回复@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我也爱你(๑°3°๑)

病久久

回复@汤圆圆圆圆:@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  啊啊啊啊啊你好幸福啊,汤圆大大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回我一句可好!

长青藤

回复@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汤圆圆圆圆  你们在一起吧!

……

王源没有再看下去整个人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满脑子都是男神回复我了。

激动的拿手机的手都有点抖。

看到自己和汤圆互相关注时更是在床上滚了好几圈才平静下来。

刚搬到这里什么都还没整理,陆陆续续的把东西整理好就已经九点了,拿好衣服准备去洗洗睡,推开浴室门就看到王俊凯坐在浴缸里,浴缸上面还架着个笔记本电脑,一边泡澡一边上网,挺惬意的嘛!

“看够了吗?我身材是不是很好?”

王源吞了吞口水,“还好。”

王俊凯突然从浴缸里站起来,王源吓得赶紧把门关上在外面微微喘息,看不到,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什么都看到了好吧?!那么好的身材!不过他在害羞个啥!两男的害羞个啥!

王源想到这一点,立马把浴室门推开,看到王俊凯衣服已经穿好了,拿着笔记本准备出来。

“你……你衣服怎么穿上了?”

王俊凯又好气又好笑,“我不该穿衣服吗?”

王源脑子有点糊,他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反常,有点奇怪,“穿穿穿,当然该穿!”

王俊凯留下一句早点睡,就回到了自个的屋里,王源也赶紧洗完澡钻房里去了。

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

我的合租室友好帅啊啊啊啊,那身材,那腹肌!那腿!我简直要沦为他的女友粉,哦不,是男友粉了!

转发:0 评论:6 赞:17

评论

汤圆圆圆圆:说好的你爱我呢/心碎/心碎

汤圆圆圆圆:说好的你爱我呢/心碎/心碎

……

单身狗:@汤圆圆圆圆 @大写的汤圆男神脑残粉  不要再虐我了,在一起好吗?!

王源随意的扫了扫评论,给汤圆发了条私信[最喜欢的当然是汤圆男神啦,我只是说我的合租室友长的帅而已啊……爱你/爱心]

汤圆圆圆圆:【你对你的合租室友只有帅这个感觉吗?有没有觉得他跟让你……那个?】

[哪个?]

汤圆圆圆圆:【就是那个啊……】

[男神说人话好吗……]

【心动的感觉,或者说特别喜欢的感觉/捂脸/捂脸】

[没有。]

【小s冷漠脸/再见】


[我感觉我的合租室友……嗯……就叫他k吧!感觉好那啥……我到现在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ω・`)好挫败……]

【哪啥?】

[感觉k很会照顾人……我刚来就特别照顾我……我现在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_╰)╭]

【主动去和他说话,好好感谢一下别人。】

[/抱/抱  小汤汤你真是我男神,可是我不敢/伤心   ]

【人家又不会吃了你,多和人家沟通一下。】

【早点睡、明天还要上课啊。/晚安】

[男神怎么知道我明天上课。]

【猜的。】

[……]

[晚安/亲]

早上王源刚爬起来就记起来今天就下午三点有一节课,不用起那么早的。

刚躺下就又坐起来,他得感谢一下合租室友,刚搬过来就这么照顾他,嗯……那就请他吃个饭顺便出去玩。

王源走到王俊凯房门前,看着虚掩的房门,难道已经起来了?

推开房门就看到王俊凯就穿着一条内裤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王源走到窗前,盯着王俊凯看,一边看一边不忘掏出手机拍照。

我的天……这身材……这腹肌,好想摸一把……

王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没赘肉,软软的,他可是有锻炼的……但就是长不出腹肌。

王源把手机放兜里,看着王俊凯的腹肌……暗想摸一把应该不会被发现吧!看他睡得那么死……

王源舔了舔嘴唇,坐到床上伸出爪子在王俊凯的肚子上摸了两把就连忙收回手,看着王俊凯没什么反应,又想到刚刚撤回太匆忙,都还没感受到摸着什么感觉,于是又把爪子伸了过去。

手掌紧贴着肚子慢慢的摩擦,一边摸还一边感叹这手感真是棒啊……要是哪天他也练出这种腹肌那可不就迷倒万千妇女,不不不,是少女!

还有那腿……够长的啊……

王源在王俊凯大腿上摸了两把,这手感,和自己有得一拼!

王源突然看到王俊凯腿间那玩意立起来了,吓得连忙收回了手,却不料直接被王俊凯给拽回来了,然后把王源拉到床上压在身下。

王源有些尴尬的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王俊凯,尽量忽略顶在自己腿间的东西,小声的说到:“你……你醒啦……”

王俊凯扯了扯王源的脸,看着他又痛苦又不得不赔笑的脸,“摸得爽吗?嗯?”

“爽……”

王俊凯,“……”

“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拍照的时候,本来准备多睡会儿,没想到你小子胆子够肥的啊!”

王源动了动,却被王俊凯按得死死的,“你别乱动!”

王源眼睛四处乱瞟,有些尴尬的说到,“你兄弟顶得我的腚了……难受……”

王俊凯:“……”

王俊凯松开王源,直接起身去了厕所,王源坐起来摸了摸鼻子,笑得眼睛都快没了,那么近距离看他的脸真是被他帅到了,做出那一脸无语的表情的时候简直萌死了。

王源把手机掏出来,立马发了一条微博。

【k,一个大写的帅逼,有点喜欢他怎么办/害羞/害羞         [图片]】










-tbc


评论(32)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