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室友居然是我男神! 03

等王俊凯从厕所出来后王源就没影儿了,只看到床上留有一张纸条。

【我去上课啦,谢谢昨天的面,中午请你吃饭哈~我电话13xxxxxxxxx】

王俊凯笑了笑,去楼下吃了早点就回房码文去了。

看到快十二点了,想着王源应该快放学了,就把码好的文放到草稿箱,设置了定时发送。

给王源发了个短信。

【我来你们学校门口等你啊,还有,备注打王俊凯,这是我的手机号(^_^) 】

一边走一边刷了刷微博,看到王源发的最新一条微博不禁低低的笑了起来。

顺手评论了一句【喜欢就去追[加油]】

大街上看着手机笑得像个傻子真的是挺蠢的。

在B大门口没站一会儿王源就出来了,笑着朝自己招手,看嘴型是在喊王俊凯。

王俊凯突然张开手,一副来我怀里的表情,离王俊凯只有几步远的王源顿了顿,往四周看了看,然后指了指自己,“我吗?”

王俊凯挑眉,“除了你还有谁?”

王源虽然不太明白这个刚认识一天的人为什么会这么的自来熟,还给人一种两人认识了很久的感觉,但还是不影响他过去给了王俊凯一个短暂的拥抱。

扯了扯王俊凯的袖子,抬头问他,“吃什么?”

“你吃什么我吃什么。”王俊凯扭头盯着王源看,王源不敢对上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的睫毛很长,眼神像流水一样有很自然的波动,似醉非醉,极具美感,让人不自觉的就把目光吸了去,那眼神就像在看自己最爱的人。

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着,王源安慰着自己,桃花眼啊看谁都有情,别想多了别想多了……

“去吃黄焖鸡米饭怎么样?味道挺不错的。”王源指着不远处的黄焖鸡问道。

王俊凯点头,摸了摸王源脑袋。

这下不是心跳加速了,耳朵都烧红了……

两人坐到店里,吃着饭,一时王源也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了。

王俊凯看着被王源扒在一边的青菜,说道,“菜也好吃,不能挑食。”

王源鼓着腮帮子,不情不愿的把菜往嘴里塞。

“谈过恋爱吗?”王俊凯突然问道。

王源差点被那一口饭噎死。

“没……没有……单着呢……”莫名的害羞是怎么回事?

“那你想谈恋爱吗?”王俊凯继续漫不经心的问。

王源捏筷子的手不住的有些颤抖,心脏都要跳出嗓子眼了。他这是要表白的节奏吗?他们明明才认识一天啊,可是这莫名的激动是怎么回事?

“那……那你想吗?”

“我当然想啊!”

王源扒了两口饭,冷静了一会儿,问道,“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不带犹豫的,回答得很快。

王源低下头继续扒饭,一时不知道该接什么好。

很奇怪不是吗,明明才认识两天,却给人感觉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感觉,不想知道他喜欢谁,这种莫名的心酸也是让自己摸不透,像是在吃醋,但是两个男人谈什么吃醋一说?

王俊凯看着对面闷声吃饭的人,撑着下巴微微眯眼,笑道:“其实我喜欢男人。”

王源瞪大了眼睛看着王俊凯,那模样让王俊凯忍不住想要捏捏他的脸,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王源觉得自己大概是病了,听到王俊凯说喜欢男人最先想到的却是那岂不是自己有机会?

王俊凯看到王源那个反应,咧嘴笑了笑继续说道:“那家伙长得很可爱,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每次嘟嘴生气的时候我都想过去亲亲他,他还是个吃货,最喜欢吃小龙虾和烤肠,袜子喜欢乱扔,内裤也是,都不知道给他买了多少条内裤了……”

王源越听越不是滋味,虽然王俊凯说的那人缺点很多,但他语气里透出来的宠溺也能清楚明白的告诉王源王俊凯有多喜欢这个人。

王源使劲扒着饭,味同嚼蜡。

一顿饭吃得浑浑噩噩,一时也没回过神来,那感觉和失恋了似的,明明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直到王俊凯凑过来给他擦嘴时他才回过神来,别扭的错开脸,不让王俊凯触碰,自己扯过纸巾擦嘴巴。

丢下一句下午有课就狼狈的逃开。

王俊凯看着匆忙离开的王源,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刘海,不记得我也没关系,我记得你就够了。

王源回到学校,他其实下午没有课,只是不想继续听王俊凯说他喜欢的那个人,语气宠溺得他想逃走。

想了想,去图书馆找了个地方坐着玩手机。

把微博id换成了岂几几几

上午发的那条微博汤圆回复了喜欢就去追,王源叹了一口气,人家都有喜欢的人了去追怎么追得到?

于是给汤圆发了私信。

岂几几几:男神QAQ   k他有喜欢的人我怎么追得到他啊/爆哭

汤圆圆圆:!!!!

汤圆圆圆:追他???

岂几几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听k讲他喜欢的人我就很伤心,就有种本来是自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的感觉QAQ明明我和他才认识一天啊/爆哭

汤圆圆圆:你怎么换id了?

汤圆圆圆:好吧重点不是这个,那你喜欢他吗?我说的是想要成为情侣的那种喜欢,不是喜欢他的脸的喜欢。

岂几几几:我不知道……我现在很不开心,就像失恋了一样……明明都没有谈过恋爱……

汤圆圆圆:那你想追到他吗?和他在一起

岂几几几:我不知道……我连是不是喜欢他我都不知道……

汤圆圆圆:就是不和他一起时会不会想他,在一起时候心脏是不是跳的很快,是不是一想起他就特别特别想笑,很傻的那种笑

岂几几几:是的……是那样的……

汤圆圆圆:那你就是喜欢他!

岂几几几:可是我和他刚认识啊

汤圆圆圆:你喜欢他!非常喜欢他!

岂几几几:我想我会不会只是一时的好感啊?

汤圆圆圆:你就是喜欢他,非常喜欢他,不用质疑的!

汤圆圆圆:你不信的话你今天晚上可以去亲亲他,看是不是会心跳加速头晕目眩不能自已。

岂几几几:真的?

岂几几几:但是他有喜欢的人了啊

汤圆圆圆:不要怂,说不定他喜欢的就是你呢?

岂几几几:不可能吧?

汤圆圆圆:相信自己!我为你打气!

岂几几几:那我试试吧……

汤圆圆圆:加油!等着你!/大笑

-tbc

宝宝们帮我找一下错别字,这个是准备收录到二刷本子里的,自己一个人找错别字太难了233333

评论(14)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