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蟹蟹没有取关的大家

前天在b站刷到了王炸研酱的那个时间线整理视频 看着他们一点点长大 边看边哭 都是我的初心啊  

于是我登上了这个好几年都没有上过的号 看到了之前因为封笔坑掉的作品  

我会给新生补写后续  完结后直接副文包上传

因为太久没上号了 发现在去年2月份我的文基本都被封得差不多了 找不到被封原因 我会在下面贴文包链接 

关于并蒂莲也收到了很多催更的 但我发现片刻在一年前停运了 链接点不开 我也找不到前文了 无法进行补写 如果有小可爱有关于并蒂莲的文档存储可以联系我一下 我也会将它补写完

最后

我的作品不会坑 凯源也不会be 

蟹蟹还喜欢两个小孩的大家 鞠躬

文包点这个→提取码:q1d0 


评论(3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