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阿婆主,给我喘一个呗~ 07.

王源僵在了原地,气氛有些尴尬。

王源骂了一句“滚你大爷的!”然后把套套扔王俊凯脸上了。

王俊凯淡定的把套套拿起来,然后把床上唯一的一条裤子扯过来,穿上。

似乎感觉有点不对,看了王源一眼,“你穿的是我的裤子吧!”

王源听到王俊凯这么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瞬间脸涨的通红。

“你……你管我……就穿你裤子怎么了……我爱穿!你管得着吗?你睡我床我都没说你,我穿你裤子你不爽啊!”

王俊凯被王源唬得一愣一愣的,所以王源的意思是他很喜欢穿他的裤子?

这种变态的癖好……他很喜欢๑乛v乛๑

“要不要我内裤也给你穿~”

“麻溜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好吗?!”

王俊凯挑了挑眉,拉住他的手腕把他往床上扯,将他死死的固定在床上,捂住他的眼睛。

“看不到我了吧?这消失速度快不快?”

“放开我。”

“哎……你难道不知道你越这么说我越不会放吗?”

“滚开!”

“你这是欲拒还迎吗?这招挺好的,我喜欢。”

王源奋力挣扎着,不禁懊恼自己为什么要一天到晚宅着打游戏不去锻炼锻炼,现在好了,被人压了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王!俊!凯!”王源咬牙切齿的喊着,这声音听着就感觉要被吃了一样。

王俊凯不以为意,“哎~我在这,不怕,哥哥会好好疼你的~”

王俊凯低下头在王源身上闻了闻,“你一定喜欢柠檬吧,身上一股子柠檬味,第一次见到你就闻到了,我还像个傻逼一样买了一盒柠檬味的套套放家里,啧啧……我为什么要买套套放房间里?!”

王俊凯盯着王源的嘴巴看了一会儿,抿得很紧,整个人都在抖。

王俊凯觉得手上湿乎乎的,拿来手掌才发现王源在哭。

“你……那个……对不起……我就是开个玩笑……”

王俊凯伸手想要给他抹眼泪,却被王源一手拍开。

“滚……你滚……”

“真的对不起……”

“让你滚啊!”

王俊凯愣了愣,默默的出了宿舍。

王俊凯走了以后,王源慢慢的停止了哭泣,把宿舍收拾了一下就又去开了电脑打游戏。

他开心的时候喜欢打游戏,不开心的时候也喜欢打游戏,好像打会儿游戏就会心情好些一样。

寝室里面的人陆陆续续的回来了,看到王源在那打游戏也没觉得有什么,他们哪次回来的时候王源不是在打游戏。

王俊凯就真的是烦透了,自己果然是太冲动了,冲动是魔鬼啊啊啊啊

打开QQ,看着列表里亮着的头像,还好他还在,没把自己拉黑……

刚松口气没多久就发现他消失了……消失了卧槽!!!

真的拉黑了?!!!

QQ群

凯大人:兔兔拉黑我了/拜拜

凯大人:果然兔兔是用来可爱的,不是用来吃的/流汗

归来: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柠檬酱:同问

凯大人:昨天晚上兔兔邀请我去他寝室,还和我说寝室没人/拜拜

巧克力:大人是没有满足兔兔吗(//∇//)还是兔兔嫌你技术不好๑乛v乛๑

∵:楼上你个垃圾!不过……我也想问和楼上一样的问题๑乛v乛๑嘿嘿

凯大人:兔兔只是让我陪他打游戏/微笑

凯大人:你们这群垃圾/白眼

骨灰菜鸟:所以兔兔为什么要把你拉黑(ー㉨ー|||)

凯大人:我把兔兔扑倒了……没吃上……早知道兔兔会把我拉黑我就先吃了再说的/右哼哼

归来:大人你484傻,这么快就扑倒兔兔,兔兔只把你拉黑就已经对你很好了(¬㉨¬) 

小雨zz:大人你说要是有个你才认识没几天的人要扑倒你,你什么反应?

凯大人:打死他……

∵:我们可爱的阿婆主没有打死你就算对你很好了,知足吧(ー㉨ー|||)

归来:就4就4(¬㉨¬) 

凯大人:所以我该怎么办?

巧克力:传授你一招!

凯大人:什么?快说!!

巧克力:死皮赖脸的黏着他,让他甩不掉你!

柠檬酱:冲进他的生活,让他干什么都依赖你,最后离不开你!

归来:同意这两人的说法,大人觉得怎么样?

凯大人:想法很不错,我这就去办!

王俊凯记得王源宿舍有一个空床位,好像没人,那么他可以去申请住宿啊!走走后门就和他一寝室了,虽然说他有洁癖,但王源在,洁癖什么的都滚粗吧!

王俊凯兴奋的打包着行李,突然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两下,拿出来一看是王源发的微博私信。

ROY:非主流你在吗?

ROY:速度回话。

孤独的螃蟹:我在,我在

ROY:上游戏,陪我做个任务。

孤独的螃蟹:那个号我卖了……

ROY: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微笑

孤独的螃蟹:换个别的玩吧,等我把等级练起来再说吧。

ROY:[截图]

ROY:我小号,80级的,送你了,快登录陪我做任务,我心情不太好,你不准拒绝/微笑

孤独的螃蟹:开YY吗?

ROY:并不想听到你的声音好吗?速度的上游戏。

ROY:你QQ多少?微博聊天太慢了。

孤独的螃蟹:0921715715

ROY:你就是那个B站录炕戏的阿婆主?

王俊凯给他的是他的大号,王俊凯以为王源不会发现的,没想到王源居然知道这是他的大号。

孤独的螃蟹:……

ROY:难怪声音那么像,我听过你的炕戏,比你平时声音好听。

孤独的螃蟹:哦

ROY:打字好麻烦……你还是上YY吧,你用变声器和我说话就行

孤独的螃蟹:好的。

俗话说得好,一回生二回熟,这个游戏玩第二遍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可以自己正常的操作了。

王俊凯陪王源整整打了整整一下午加一通宵的游戏,最后王俊凯是睡死在了键盘上。

等王俊凯醒过来的时候都中午一点多了,突然想死自己下午两点有课,赶紧的收拾好自己,拿上课本就往学校去,路过一个面包店买了两包面包凑和着吃了。

王俊凯前脚刚进教室,老师后脚就进来了。

然而他上课并没有什么意义,听了没两句就睡着了,最后还是被后桌的妹子叫醒的。

王俊凯一直都是那种很有原则的人,决定了要做什么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就比如说这住宿,塞了点钱,疏通了下关系就成功入住了王源他们寝室。

王俊凯来到王源宿舍的时候王源还在睡觉,王俊凯很小心的放置东西生怕把王源弄醒了。

王俊凯的铺就在王源的隔壁,很适合半夜爬床。

收拾好东西之后王俊凯自己也累的不行,倒床上就又睡了。

等醒过来又是和那天早上一样,王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王俊凯坐起来和他打了个招呼,“嗨~好巧啊~”

————————————————————————————————————————————————————

日更第六天打卡~

为什么家里会有套套这个问题和为什么是柠檬味这个问题文中都有。

其实柠檬味这个是因为我看了仙贝的半颗柠檬的最后那个动图,深得我心,我想如果柠檬换成柠檬味的taotao那就……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这个垃圾(//∇//)

评论(42)

热度(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