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阿婆主,给我喘一个呗~番外之洗粉。(特别短,完)

听说你们在等阿婆主番外?好了,满足你们。

以下,正文。


——————————


每天都在哔哔(QQ群)


[匿名]孙悟空:嗨,早上好(•ө•)♡


归来:早上好~


[匿名]白骨精:早上好


柠檬酱:早~


[匿名]孙悟空:R凯盛世


巧克力:R凯盛世!!!!!


归来:@巧克力  每天都和他一起xx盛世不累吗(*´﹃`*)


巧克力:R凯  is  real!所以!不累!!!


∵:所以谁能告诉我每天在那里刷R凯的是谁啊?我要婊她!!!那么多锤!明明是凯R非要站R凯,每天炸毛,毛都炸没了吧(*´﹃`*)


柠檬酱:让我们逆cp也得拿出点让我们做出逆cp的锤吧,别和我说之前ROY发的音频,那不算(*´﹃`*)


[匿名]孙悟空:那我爆料吧(^_^)


[匿名]孙悟空:昨天晚上凯大人洗完澡之后忘记拿衣服了,然后就这么走了出来,ROY看到后,拿起浴巾把凯大人裹了起来,然后拦腰抱起。


归来:卧槽!!!!卧槽!!!!!公主抱????


骨灰菜鸟:我来晚了???好像没有错过!!!!


[匿名]孙悟空:是公主抱。


∵:然后呢???然后呢?!!!继续不要停下来!!!!!


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我要窒息了!!!!


[匿名]孙悟空:虽然凯大人苦苦挣扎,不让ROY这么抱,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柠檬酱:有种要被洗成R凯了怎么办QAQ


归来:我也……


骨灰菜鸟:还有我……


∵:我的R凯魂!!!!


[匿名]孙悟空:然后ROY把凯大人放床上这样那样了。


凯大人:说完了?


柠檬酱:大人!!!!就4他!洗R凯!


归来:444!就4他!洗R凯!


∵:我们可4站定凯R不动摇的!!!就4他给我们洗R凯!!!


五分钟后————


柠檬酱:为什么凯大人和那个孙悟空都不见了???


归来:是啊?怎么都不见了?


与此同时,宿舍里——————


王俊凯一个顶胯,“还洗不洗R凯了?”


身下的人呜咽着,还不死心的说,“洗……”


又是一阵猛烈的抽动,身下的人依旧紧咬着唇,不吭声。


“你说你昨天是谁抱谁?你说你还编不编料?你说你还洗不洗R凯了?不回答我你今天就别想下床了。”



最后,王源一整天都没有下床。


END.


评论(53)

热度(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