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并蒂莲 06



是夜,有人安眠,也有人秉烛夜谈。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护国大将军马志强,虽说之间也见过多次,但如今一看,心里自是有了定夺。

王源定是他的儿子没错。

“本宫此次前来所谓何事,将军可知?”

王俊凯挥挥手,示意不用行礼。

“回太子的话,臣不知。”

王俊凯靠在座椅上,慢慢的品着侍女奉上的茶。

王俊凯摩擦着杯口,淡淡的说道:“之前一直不太明白八皇弟为何过着小厮都不如的日子还能活到现在,想来是有贵人相助啊!”

刻意的加重了贵人二字,将军手微不可至的抖了抖,冷静的回答道:“八皇子吉人自有天相,太子殿下如此担心八皇子臣也着实为之欣慰。”

“哼!”王俊凯冷哼一声,“将军,说道这里我也不买关子了,打开天窗说亮话,本宫此行的目地就是为了八皇弟。哦,不,也不能叫八皇弟。”

王俊凯笑笑,看着眼前紧抿着嘴的将军。

“臣惶恐。”

王俊凯忍不住想要爆粗口,“明日父皇会将八皇子送出宫,以父皇的性子绝对会派人暗中将皇弟做掉,本宫让将军做的就是在我派人将八皇弟隐身之处告于你时,将八皇弟接入将军府,以将军之子的身份。”

马志强看着王俊凯,似是有些慌乱,“太子为何认为臣会听命于你,即是圣上要抹去的人,身为臣子,理因协助才是。”

王俊凯笑笑,从袖中拿出一方锦帕,“ 人间离别亦多时,见梅枝,忽相思。 ”

锦帕上正是绣着一束梅枝。

“可是你母后之意?看来殿下也知道了这件事,想来你母后心里也是有我的……”将军自嘲的笑了笑,“臣,听从殿下差遣。”

王俊凯暗自松了一口气,看来他这一步是走对了。

方才派人打听了将军和母后当年的事才知道母后入宫前曾为将军之子也就是现在的将军赠与诗一首,听闻这个王俊凯便暗卫去偷母后的帕子,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的母后是近乎偏执的爱着梅花,待暗卫偷来帕子交于自己时,才知道自己是真的没猜错,帕子上确实绣着一束梅枝。

王俊凯又简单的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便离开了,离开前只是留下了一句话,却让将军彻夜难眠。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想也得不到,更何况你的对手是圣上。

回到东宫,王俊凯却没法安眠,事情基本上都处理得差不多,唯一苦恼的,就是该如何和王源提这件事。

自己没能力……护不住他……

摸向怀里的玉佩,王俊凯舔舔虎牙,好像自己的行为与计划的脱轨了。

原本只是找到王源的命定之人,再回到现代去,如今怎么变成了一心想护那家伙周全了。

这种感觉不太好。

想到皇上让人送来的各家小姐的画像,想想是该找找那个命定之人了。

来到书房,接过碧云递来的画像,一页页的翻阅着。

手指微顿,目光停留在了姝苑两个字上。

他的太子妃,八皇子的初恋。

会不会是她?礼部尚书的嫡女,性格乖张,温顺贤惠,就是有点小家子气,是个好女孩,但不适合王源。

没有任何理由的,王俊凯就是觉得不合适。

“告诉父皇,本宫已有心仪之人,但本宫现在无心成婚,成婚之事容后再提。”

“是。”碧云微微点头,将画像收拾好之后,退出了书房。

已过寅时,再过一个时辰就该天亮了。

王俊凯转来转去还是去了王源住处。

坐在他的床边,感叹自己真的是不太正常了,没事就爱往王源这跑。

瞅着王源的睡颜,想着自己要真有这么个弟弟多好啊,多讨人喜欢的小样子,要放现代去得迷死多少姑娘啊。

王源醒来时才刚过卯时,看到床边坐着看他的王俊凯,笑得合不拢嘴。

看着王源心情这么好,王俊凯越发愧疚,要送走他的事怎么也说不出口。

王源似是知道王俊凯要说什么,一边往嘴里塞着早点,一边说道:“我知道哥哥要说什么。”

王俊凯看着王源,不语。

“皇上说今日将我送出宫是吧,皇上不待见我,我早就知道了的。”

“源源……你听我说,我不会不管你的,这次父皇送你出宫我也没法阻止,大哥对不起你。但说好会护着你,定不会食言。”

“我相信哥哥。”

王俊凯内心感动得一塌糊涂,满脑子都是我的天王源鼓着腮帮子说话怎么这么可爱啊,怎么这么乖啊……我要偷宝宝了,我要哭了,这么可爱的宝宝居然还是我弟弟,我窒息了,开心得哭了起来……

王俊凯沉下脸同王源交代了昨天晚上安排的一切,最后,伸手抱住了王源,感受着怀里温热的躯体,王俊凯只觉得脑子有点懵。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要这样抱抱你,别担心,过段时间我会去将军府看你的。”

两人没温存多久,就听到了刘公公前来的消息。

“别怕,不会有事的。”

王源看着王俊凯,半响才出去,随刘公公走了。

王俊凯瘫倒在椅上,有些慌乱,有些不安,盯着门外发了会儿呆,连忙起身换了一套便衣。

碧云在门外蹲着哭,看到王俊凯出来了立马跪在王俊凯面前,“奴婢求殿下救救八皇子吧,八皇子是真心向着殿下的,他还是个孩子,昨天在被窝里哭了好久,每次看到八皇子总是会让奴婢想到家弟,看在奴婢伺候殿下多年的情面上求求殿下救救八皇子吧!”

王俊凯皱眉,他昨晚所做的事碧云确实还不知道。

但是……

“本宫没有不救他,你好好想想你刚刚说了什么,自行领罚去。”

王俊凯抿嘴,哭了好久?

追上王源时王源确实很听他的话,被刘公公扔出宫以后按他说的往西走。

赶到王源附近时,雇的青渺教的杀手已经处理了一批人了。

王俊凯自然也看到一个人,青渺教的教主。

对方也看到他了,突然一勾唇,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一把掳过王源,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了满天飞舞的银票和一张纸条。

纸条上只写了一个字,“渺”。

青渺教的规矩。

成留“青”

败留“渺”

所以?王源是被掳走了?

王俊凯攥紧拳头,面色阴沉的回到了皇宫。




-tbc

评论(1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