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新生 01



设定就是俊凯是医生收养了源教他说话做人

伪爸哪

接受无能慎入

深夜放文233333


00.

或许对于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

但对于我宛如获得新生


01.

难得的国庆长假,王俊凯收拾好东西准备回老家。

想来大半年没回老家见二老了,说起来他们也不想见自己吧……

当初和家里出柜之后二老就对自己分外冷漠,对那个小自己三岁的弟弟王开心更是宠上了天。

回到了老家,王俊凯提着买好的补品走了进去,二老在里屋看电视。见王俊凯提着一堆东西,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回来了。”毫无波澜。

王俊凯,放下补品,扔下一句,“我去给您们做饭。”便出了里屋。

当初他出柜时,二老就说了。你要是出了这家门,我们就不认你这个儿子!就现在这样子,好像是那回事。

把买回来的菜往冰箱里放好,洗洗手就去厨房做饭。

见家里的葱没了,想着去后院菜园子里摘点。

菜园不大,种的品种倒是多,二老也不愿意和他去城里住,况且他那个不争气的弟弟还没找到工作在家啃老,菜园子里的那些菜完全够吃。

二老也不愿意他弟弟和他一起,怕自己把他带坏了。

扯完葱,余光里似乎有个人在动。扭头一看,有个小孩在偷他家的萝卜,拔出来就直接往嘴里送,王俊凯看得一愣……这是……兔子成精了?

王俊凯走过去,小孩似是没发现王俊凯过来了,使劲的咬着萝卜。

王俊凯把小孩手上的萝卜抢走,“快吐出来!脏死了,会吃坏肚子的!”

小孩抬头,看到一脸严肃的王俊凯,吓得撒腿就跑。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小孩已经不见了身影。

王俊凯捡起地上被拔出来的萝卜,脑子里只剩下那小孩的脸。

很漂亮的一张脸,只可惜右眼那里有块很大的红色胎记。

王俊凯也没多想,继续回厨房做饭了。

做到一半又想到那个小孩看起来也就四五岁的样子,身上脏兮兮的,不像是哪家的小孩,应该是流浪儿吧。

凯妈中途来厨房看了几次,王俊凯问了问凯妈那小孩是谁,凯妈只是很嫌恶的让王俊凯以后看到那孩子就赶走他,晦气!

显然王俊凯也没把凯妈的话放在心上,他只是觉得凯妈迷信,他是从来不信这些的。

晚上吃饭的时候弟弟王开心也回来了,看到王俊凯在家也没说什么,就是一个劲的和凯爸凯妈聊天。

王俊凯沉默着不说话,这个弟弟从小就和他不对版。从小到大都是什么都和自己抢,父母也说自己大些,让着他点。

父母宠着小的也是很正常的事不是么。

王俊凯吃完饭,放下碗筷就准备出去透透气。

凯爸凯妈敲了敲桌子,“俊凯,坐下,有事和你谈谈。”

王俊凯端端正正的坐下,等待着二老的下文。

“你喜欢男人这件事我和你爸就不追究了,儿子大了我们也干涉不了你的事,但是你得让我和你爸抱上孙子啊你说是不是……”凯妈叹了口气,有些忧伤的看着王俊凯。

“不是还有开心么?”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说道。

凯妈叹了口气,“妈也想抱抱你儿子啊。”

王俊凯看了眼凯妈,又低头,“我改天去福利院抱一个回来。”

凯爸气的胡子抖了抖,一拍桌子,指着王俊凯吼道:“混账东西,去福利院去领个孙子还不如在村里随便找个孤儿养了,那能一样么?我要抱孙子!亲的!”

王俊凯点头,“行,我明天就去村里找个孤儿收养。”也不等二老说话就直接出去了。

王俊凯在门前的树下靠着,靠着远方,点燃一根烟,抽了两口又掐掉了,还是不喜欢烟的味道,但没事的时候还是喜欢抽抽做做样子。

想想自己现在才二十五就被父母各种逼婚,无奈之下出了柜,父母又开始催孙子,什么时候才有个消停啊!

看到不远处那个人影,王俊凯笑了笑,兔子精又来偷萝卜了?

小孩跑的倒挺快,一会儿就跑到了他家菜园子的侧墙,扒拉着往上爬,没穿鞋子,脚上都被磨了几个口子。

小家伙个子不高,这边围墙爬着倒有些吃力,王俊凯勾了勾唇,走过去,往小孩后领上一扯就给提起来了。

真瘦,一点都不重。这是王俊凯内心的想法。

小孩乱扑腾着,最后没力气了,扭过头慌乱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和蔼的笑笑,把小孩抱到怀里,小孩奋力挣扎着,身子止不住的颤抖,王俊凯放下小孩,看着自己身上被蹭上的灰,难受的皱了皱眉头,真脏。

看了看小孩,王俊凯决定要给这小孩洗洗,太脏了真是。

王俊凯将小孩拎回家时,二老脸都气绿了,凯爸脾气不好,直接一酒瓶子朝王俊凯扔了过去,“混账东西!真是晦气!哪家小孩不好,这么个怪胎!混账!混账!”

原本王俊凯不明白父亲怎么就突然发火了,原来是以为自己要领养这个小孩,自己其实就只是想给这小孩洗洗澡而已,既然二老都认为自己要领养这小孩了那就养着呗,这小孩也没什么不好的。

小孩被自己一手拦腰搂着,原本放弃挣扎的小孩听到凯爸的骂声吓得浑身发抖,直往自己身上蹭,王俊凯把小孩推了推,“脏死了,别往我身上蹭啊。”

又对凯爸说道:“我就准备养这个小孩,不管您同不同意。”

“你要是养这怪胎你以后就别回来了!”凯爸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情绪非常激动。

王俊凯拎着小孩就走,“我走,免得碍您们的眼。”

王俊凯把小孩扔到副驾驶,自己也上车,他还能听到凯爸骂他混账的声音,可这能怎么办?性向这种东西根本不是说变就能变的。

王俊凯发动车子,准备回城里去。

小孩还是有些怕,蜷缩在副座上一直没动,偶尔看看车子,这里摸摸那里看看,像个刚出生的孩子一样,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

“你叫什么?”王俊凯问道。

小孩扒在窗户上认真的盯着窗外。

“小家伙?你叫什么?”王俊凯又问了一遍。

小孩依旧像没听到似的。

王俊凯把车停到路边,把小孩的脸掰正让他看着自己,有去拿了几张湿纸巾给小孩把手和脸都擦干净了,又把他的衣服脱了,都是灰,想也没想就扔了,给小孩套上了自己的衬衣。

“你叫什么?”王俊凯捧着小孩的脸,让他看着自己。

小孩摇着头,要躲开王俊凯,手胡乱挥舞着,似乎像是在画圈。

王俊凯看着,想了一会儿,在小孩脸上亲了一口,“你以后就是我儿子了,和我姓,所以就叫王圆吧!”

小孩没反应,像是听不懂王俊凯的话,挣脱以后就自己玩去了。



--TBC


评论(31)

热度(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