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新生 04

小孩乖起来的时候让人恨不得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捧在他面前,不紧不慢的喝着粥,全部都吃光光,吃完会用很满足的眼神看着自己。

太容易满足了,却又让人心疼。

自己收拾碗筷的时候他就跟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的动作,看完之后会自己就去搬个凳子站到王俊凯旁边,学着他拿着碗想要洗。

王俊凯没好气的拎着王源把他扔到客厅,打开电视,调出《龙猫》来给他看,还是中文配音的。

王俊凯摸摸他的发顶,低声道:“小孩子就该做小孩子该做的事情。”想了想,继续说道,“你呢就应该每天坐在沙发上看着动画片,开心的时候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淘气的偷吃零食。”王俊凯呀了一声,“家里还没买什么吃的,你的衣服也没买,太大意了……”

王俊凯看到王源茫然的看着自己,又说道,“很简单,哭闹撒泼都可以,躲我怀里撒娇我当然最喜欢啊,总之就是你怎么任性都好,我希望给你一个快乐的童年,小孩子嘛就该无忧无虑。”

王源眨眨眼睛,看向电视。

王俊凯见王源看电视去了,没搭理他,也就甩甩手,收拾厨房去了。

王源看着电视发呆,仔细的想着刚刚王俊凯和他说的话。

那些都是有妈妈的孩子才可以做的事情,他不行。

想到这里,王源突然回头看着那个在厨房里忙活的那人,跳下沙发,走到那人跟前,扯扯他的衣服,那人低头对着他笑,很温柔的问他怎么了?

王源想都没想,喊了句,“妈妈。”

做他的妈妈可以吗,这样就可以对你撒娇,可以赖在你的怀里,不开心的时候哭哭你也会温柔的哄他。

王俊凯捏了捏王源的脸,“你可以叫我巨凯,叫我屎粑粑都可以,嗯或者叫我哥哥?这样是不是显得我比较年轻?不过是不能叫妈妈的,明白吗?”

王俊凯的语气很温柔,王源呆呆的看着他,感觉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到,一副天塌下来了的表情,脑子里只有一句话,不能叫妈妈。

不是妈妈的话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温柔?

王俊凯以为他又在想大灰狗,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道,“明天带你去看大灰狗,大灰狗只是去了一个幸福又温暖的地方,没有饥饿,没有痛苦。”

王源松开了抓住王俊凯衣服的手,回到沙发上,看着动画。

特别想哭,但是不敢哭,大人不喜欢小孩哭,不能让巨凯不喜欢他。

大灰狗一定是找到它的妈妈了。

自己还是没有妈妈。

他去找大灰狗大灰狗会不会把它的妈妈分给它?村子里的小孩就不愿意和别人分妈妈,只会搂着妈妈的脖子,说着这是我的妈妈!我一个人的!

王俊凯收拾好厨房,看到王源坐在沙发前认真的看着电视,便去阳台给刘志宏打电话了。

刘志宏把母狗埋在了郊外的一棵树下,买了很多狗粮一同葬了。

刘志宏不明白王俊凯让他这么做的原因,问他他也不说。

让刘志宏买几套小孩的衣服鞋子,再买点菜来,中午来他家吃饭,顺带多买点零食。

刘志宏也都答应了,王俊凯一向不怎么吃零食,应该是买给昨天抱回去的小孩。

难道是他的私生子?刘志宏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问了小孩的尺码,便去买东西了。

王俊凯坐到王源身旁,大手一捞,把小孩抱自己腿上坐着。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摸了摸他的脚。

脚很冰,又摸了摸他的手,不怎么暖和。

扯过旁边的毛毯,裹住小孩,手伸到毛毯里搓他的脚。

王源抬头看他,脸上没有表情,但眼里透出的满是开心。

王俊凯笑着,低头亲了亲他的脸,“小家伙看电视啦。”

王源愣了愣,“妈妈?”

王俊凯把王源的脸推正,指着电视说,“龙猫可以帮你找妈妈,我不是妈妈。”

王俊凯看着小孩,老是叫自己妈妈,这么想要自己的妈妈?

王俊凯想了想准备去公安局看看他妈妈会不会去公安局报案了正在找他?想到这,不禁皱眉,万一找到了他妈妈难道真要把小家伙送回去?

小家伙这么想要他妈妈肯定头也不回的和他妈妈走了,真伤心。

王源看着电视,时不时的抬头偷偷看王俊凯,抓起他的手,放在自己脑袋顶,用脑袋蹭他的掌心。

王俊凯看着小孩,这么乖,如果真找到他妈妈了,小孩要有一点舍不得,有一点想跟着自己,自己一定不让他妈妈把他带走。

刘志宏没过多久就来了,在门口拍门,和抢劫似的。

小孩不由的瑟缩了一下,抓紧了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想去开门,奈何小孩压根不愿意从自己身上下来,干脆直接抱着小孩去去开了门。

刘志宏提着两袋子东西,进来扔鞋柜上就奔沙发上打滚了,“累死大爷了,我费心费力的帮了你那么多你准备怎么报答我啊王俊凯。”

王俊凯关上门,安慰的摸了摸王源的背,从看到刘志宏小孩就抱他抱特紧,也不知道是怕生还是单纯的怕刘志宏这个人。

“上班的时候帮你要那个小护士的电话,你看这个成不?”王俊凯从袋子里拿出一包薯片,抱着小孩坐沙发上。

踩了踩倒在沙发上的刘志宏,“去把菜帮我放冰箱去!”

刘志宏不情不愿的爬起来,“得了得了,你是我大爷,都听你的!你说的啊,电话号码一定要帮我要到的!”

“行行行,你表现得正常点,别吓到小孩了。”

刘志宏轻哼一声,慢悠悠的过去放菜了。

王俊凯拉着王源,指着刘志宏,“这个是叔叔。”

王源抬眼看着刘志宏,用力的抱紧了王俊凯。

除了他的巨凯,都是坏人,会用石头砸它,追着他跑,会用力的拍着大棚子那个破旧的大铁门,吼着,开门!快开门!别让我逮到你这个小杂种,我要打断你的腿!

王俊凯见王源这个样子,捧着他的脸,在额头上亲了亲,“我在这里啊,小宝贝。你可以撒娇可以哭,但是不能憋着自己难受知道吗?要像个小孩子一样,怎么任性我都可以原谅你的。”

没有其他的,王俊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说,但他知道,这个小孩远比他所知道的要懂事。也远比他所知道的要幼稚。

很可爱不是吗?

王源眨了眨眼睛,在王俊凯颈窝里蹭了蹭,呜咽着,不清楚自己在哭什么,只是觉得听了他的话就很想哭,如果不能是妈妈那是什么?那他是他的什么他才能对他撒娇对他哭?





-tbc

不是妈妈是你脑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