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文包见置顶 文笔稚嫩见谅
所有的文与俩小孩本人无关
纯属本人瞎编
请勿上升真人
ky我还能磕一百年
kyo
所有文禁转载 禁商用

新生 16

王俊凯推开扑上来的那人,虽然很生气,但依旧好脾气的朝那人笑了笑,“请问……你是?”

“我叫万离,刘志宏介绍的那个……”

眼前的男孩羞涩的看着自己,耳朵都烧红了。

王俊凯皱眉,内心把刘志宏翻着面的骂了一顿,也不知道给了什么好处,什么货色都往他这送。

王俊凯瞅瞅他,长得真心不错,给人一种很妖冶的感觉。

“多大了?没成年吧?小孩就别往我这凑了,我没有恋童癖!”

万离侧着身子往王俊凯身边蹭,王俊凯往旁边挪了挪,“我可不是小孩,我今年28了。”

王俊凯在人群中找寻着王源的身影,漫不经心的回道,“保养得挺好。”

万离看着王俊凯,一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样子,喋喋不休的说道,“那可不是,我最近新买的护肤品,那一小瓶好几千呢!我可心疼我荷包里的钱了,用了之后酒吧的小哥都说我年轻了好几岁啊。”

王俊凯没搭理他,让他在那自说自话,朝他脸上瞅了两眼,也不知道涂了什么在脸上,脖子和脸完全不是一个色号。

“刘志宏说过吧?”

万离一个人正说得开心,王俊凯蹦出这一句他完全不知道什么意思。

“感觉好就处着,不好就say goodbye”

万离看着他没说话。

“那就说拜拜吧,我对你没什么兴趣,也不想处,我刚回来没几天,你我也没见过,你就去篓舍报报信,那天在篓舍说想处对象纯属说得好玩的,没事就别来烦我了。”篓舍是本市最大的gay吧,王俊凯没事也喜欢去里面看看有没有看对眼的,也不知道是他自己眼光太高还是怎么了,单了这么多年连个看对眼的人都没有,反倒是倒贴他的人越来越多。说得也是,有钱长得又帅还没有乱七八糟的情史谁不喜欢?

王源和大妈跳着舞,时不时的朝王俊凯那边看两眼。也不知道王俊凯在看什么,东张西望,还和那个长得很好看的人说话。

想到王俊凯之前说他是gay,当时没觉得有什么,但是!他刚刚听到那男的喊王俊凯什么?达令?哦凑!

还说什么把他接他家里去住,有男票还有心思管他?逗他玩的吧?

王源和这位大妈跳完以后就不想跳了,朝着王俊凯走了过去,王俊凯看到他了,朝着他笑。

王源看着万离,问道:“这位是?”

万离伸出手,“我叫万离!是他男朋友!”

王俊凯一下子懵了,拍开万离的手,“什么男朋友,我和你又不熟!源源,你别听他胡说,我带你去那边玩怎么样?”

万离一看王俊凯拉着王源要往别处走,也琢磨不透他俩什么关系,反正他和王俊凯也没可能了,他闹闹也没事。

“哎哟王俊凯你个杀千刀的,刚刚还在这甜言蜜语说什么你爱我,最喜欢我,我是你的小宝贝,现在呢,看都不看我一眼!怎么会有你这种白眼狼啊,杀千刀的王俊凯哦……”

王源顿了顿,看了万离一眼,“我不介意你喜欢男人,你领他回去都可以,反正我又不和你住,只要你还把我当你的小孩就成,他快哭了,你要去哄他吗?我可以找那些大妈再跳会儿。”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侧身抱住了王源,“你这小孩怎么总是那么招人疼呢?说得我我好想亲亲你,安慰一下我的小宝贝儿。”

王源仰着头,指着自己的脸,“亲脸可以,不准亲嘴巴,亲嘴巴会烂舌头的!”

王俊凯在他两边小脸上各亲了一口,揉着他的脸,“哪的歪理,还不让亲嘴!”

王源拉开他的手,“小心烂舌头!”又扯了扯王俊凯,“不哄哄你男朋友吗?他好像很生气?”

王俊凯扯着王源的脸,“行了吧,他不是我男朋友,压根不认识他,你还想我去亲他吗?”

王源吐了吐舌头,“让他烂舌头!”

“行了,不管他,我们出来玩干他屁事啊,你也信了他说的话?”

“为什么不能信?而且就算没他也还会有别人啊,现在是万离说不定还什么十离百离千离啊,等你有男朋友了你肯定就最疼你男朋友了,哪还顾得上我啊,你还说什么让我搬过去,行了吧,我听听就好了,我搬过去了改天你有男朋友了还得折腾我搬出去,太折腾人了……”

“你住过去了我开心还来不及呢,哪里还敢赶你走啊,现在见着你了谁该想找男朋友啊?”

“你这话说得就像我是你男朋友似的。对了,你住哪啊?”

王俊凯四处看了看,找了块干净地坐下,“之前去x省把房子买了,前几天回来的时候那房子都被拆了,改二层复式小别墅了,然后我就在那对面的楼盘里买了一套房,直接拎包就可以住的。先住着,过段时间再折腾装修的事。”

王源扯了根草卷手指上玩,“那别墅是我爸给我的十八岁生日礼物,我老早就找他要我们之前住的那套房,他一直没搭理我,和我谈过很多次条件,后来他把这栋楼盘买了下来,拆了做了别墅。”

“这么近?那还不天天串门?”

王俊凯瞅着王源使劲的笑,王源也懒得理他,看表演去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酒店床上了,王俊凯在浴室洗澡。

等王俊凯出来,王源看着他发了会愣。

就围了条浴巾出来了,胸膛上挂着水珠,说不出的性感。

“醒了?我还以为你得睡到明天早上呢,刚给你洗澡都没醒。”

王源晃了晃脑袋,看着王俊凯擦干身体后在自己身边躺下,滚了滚,趴到王俊凯身上闻着沐浴露的清香,又睡着了。

一大早又被王俊凯从被子里扯出来看日出,王源完全没那个兴致,昨天睡太晚,他只觉得困,好容易半眯着眼看完日出了,直接头一扭,在靠椅上睡着了。

昨天王源说的话王俊凯也思考了一下,王源说的也对,今天有个万离,改明儿什么十离百离千离都蹦出来了,万一哪个自己看对眼了王源自己肯定管不到了,本来就变相的丢下这小孩一次了,再丢下一次估计小孩还真是不会再原谅他了。

他王俊凯,单了三十几年,爱慕者无数,偏偏没有一个看对眼的。唯一一个在乎的,真心实意对待的人也就只有王源一个。

王俊凯想,就算那个看对眼的人真让他遇到了,他也要在遇到那个人之前竭尽所有的对王源好。





-tbc

哎哟巨凯啊,你看对眼的不就是OO吗?早遇到叻!


评论(24)

热度(346)